组织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工作 > 组织发展

商学院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线上开班

   4月26日下午,商学分党校2020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院党校班主任王萌主持开班仪式,拟于上半年发展的各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学习。

   开班仪式上,王萌详细介绍此次校培训教学计划、考核办法及培训要求。他强调,本期党课将采取线上集中授课和个人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坚持“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原则,着重党章党规和条例的学习,增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与理解。要求员们充分利用网络教学平台,高质量完成好每一专题的学习任务并撰写学习心得,不断增强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此次线上党课培训的方式让学员们都有很深的感触开班仪式上同学纷纷表示,虽然人在家中,但亲身经历了严峻的疫情,党课所传达的内容和精神更加深入,深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抗击疫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撰稿:武艳新沈泽俊  审核:张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