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本科教育 > 教务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5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特邀原校教能中心主任刘立平教授参加并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行指导。会议由院长洪功翔主持。

在会上,教学副院长章铁生对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特别指出相关专业评估数据要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保持一致。需注意的是,对于同时担任相近、关联或交叉学科课程的教师,要全面综合考虑,确保每位教师只能归属到某一个任教专业。

洪功翔指出要充分认识到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尽快组织教师学习讨论,对照评估指标体系查漏补缺,争取在特定考核指标方面有所提高。对于教师任教专业的归属,各系要充分调研、权衡取舍,保证按时完成各项数据的填报。院党委书记黄国才总结指出,各系要高度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围绕专业建设要求和学院发展目标,合理调整各专业教师配置及教学任务安排,精心准备、稳步推进。(撰稿:李曼、毕春霞;审核:黄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