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本科教育 > 教务资讯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商学院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520日下午,在我院汇文楼B304会议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我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章铁生主持。

座谈会上,参会教师代表围绕着“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踊跃发言,有结合自身叙述日常本科教学中付出的努力和遇到的问题,有分享在本科教学活动中的获得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还有对学校教学硬件、教研矛盾、学生学风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参会的院主要领导做了会议发言和总结院长洪功翔勉励教师们努力加强自身的教学基本功,提升职业能力,克服压力,力争教学科研工作平衡发展书记黄国才认为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学院的重要工作(撰稿:葛治钢   审核:章铁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