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本科教育 > 教务资讯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合作培养专业本科生赴美留学宣讲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311日下午,我院在秀山校区阶教103教室举办合作培养专业本科生赴美国Longwood大学留学宣讲推介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虎,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盛腊萍老师,我院会计系王长莲老师,20172018级合作培养专业的辅导员及两个年级合作培养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推介会。

会上,张虎介绍了我院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两个合作培养专业项目概况,希望合作培养专业的学生结合专业培养方向与自身实际情况积极做好留学事宜的了解和充分准备,勉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奋发有为。随后,盛腊萍就本科生赴美国Longwood大学留学相关政策展开解读,详细介绍了Longwood大学的办学历史、师资水平等情况,就培养模式、项目费用等最新政策做了细致说明,并对留学申请条件和办理程序进行耐心阐释。最后,王长莲结合赴美国Longwood大学访学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赴Longwood大学的见闻、收获和心得体会,鼓励同学们走切合自身实际的国外求学道路。

此次宣讲推介会反响热烈,进一步增进了中外合作培养专业的本科生学校对赴美留学项目了解,为学生赴美国Longwood大学留学起到了答疑解惑和激励动员的积极作用。(撰稿:沈泽俊  审核:张虎)

IMG_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