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教育 > 本科教育 > 教务资讯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本科专业2019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作者: 来源: 点击:

429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专业2019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推进会。发展规划处处长戴玉纯、校教务处副处长高拥军,商学院院长洪功翔、教学副院长章铁生、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章铁生主持。

会上,章铁生首先对学院本科专业2019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特别指出要结合教务部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和本科专业评估的要求,早谋划、早行动。

洪功翔指出学院充分认识到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重要性,多次组织系主任、骨干教师学习讨论,深入学生中听取学生的建议,走访兄弟院校、用人单位、校友等,从中得到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各系室主任对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遇到的人才培养定位设定、适应技术与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的课程设置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IMG_5845.JPG

戴玉纯对商学院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人才培养应找准定位,要着眼于培养适应未来的人才,抓住机遇,发展具有安徽工业大学特色,特别是符合新时代、新工科背景的新商科。

高拥军对人才培养计划修订过程中碰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与参会的各系室主任就专业建设、课程设置、协同育人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章铁生还就2019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做了布置。(撰稿:葛治钢;审核:章铁生)